趁人生低潮,找怡霏老師看塔羅,開啟新人生篇章!

喔哇~你知道嗎?我以前可是個超極端的人!整天沉浸在工作裡,連陪家人、愛人、朋友的時間都少得可憐。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只有在工作上有所成就,才能過上理想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對自己說,再忍耐兩三年,等團隊都穩定下來,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身邊的人都勸我離職,可我偏偏硬著頭皮,因為對我來說,離職就等於失敗。

趁人生低潮,找怡霏老師看塔羅,開啟新人生篇章!

其實,我真的不敢面對離職的想法。薪水、工作年資、各種資源,都像是一道道鎖鏈,把我固定在工作的軌道上。就算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但我還是不甘心輕易放棄。對我來說,放棄就等於失敗,而我可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趁人生低潮,找怡霏老師看塔羅,開啟新人生篇章!

直到有一天,工作上出了些事情,讓我感到無力和沮喪。當時真的超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間,一位我平常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以前,我從未想過要花錢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通常,我都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因為我相信,工作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只要給自己一些時間,一切都會好轉。但那一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迫切地想要找到答案,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

我的塔羅占卜師就是怡霏老師。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她非常貼心,很懂得我想要的。她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最後,因為一些意外,我提前離開了工作,進入了一段低谷期。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還意外地取得了一個月上漲二萬的新職位。這一切的轉變真是令我不敢相信,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遇到人生低潮時,找怡霏老師看塔羅真的是個好主意!她會幫你找到新的方向,讓你重新找回對生活的信心。趕快行動起來吧,別再等待了,你也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2eg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