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秋帶著季節最后的一絲余溫,漸行漸遠,我開始清晰地聽到冬天那熟悉的腳步。冬天的姿態,正從從容容,邁著和諧的步履,如約而至。秋天固然美好,但冬天也毫不遜色,冬的靜美,有著一種穿透力,白雪皚皚的潔凈與亮麗,帶給我們豐富的想象和思索,千里冰封的遼闊與壯美,讓我們充滿著無限的憧憬和期盼。 冬天的姿態,低調沉著,它不像春天有著乍醒的姿勢,也不像夏天張揚急躁,來勢洶涌,更不會像秋天張揚熱烈。冬天自始至終,都以一位長者的姿態,展示著這個季節獨有的成熟與穩重,不禁讓人肅然起敬。 冬天的姿態,就是雪花的姿態。雪花漫舞從蒼穹里飄下,是那樣的輕盈,沒有一絲的聲音。雪花從來都是拒絕過分的熱情,想擁有,只能化作一滴清冷的淚水。雪寂靜但不孤獨,冷峻之中有著細膩的層次,雪只要一轉身,季節就會為此改變顏色。飛雪是冬天姿態最好的表達,紛紛揚揚,悄無聲息覆蓋著一切可以掩飾的東西。 冬天,是一個儲蓄的季節,在它看似冰冷的表情后面,悄然孕育著希望的種子,積蓄著不凡的力量。站在冬天的入口,透過季節的寒冷,我仿佛看到了來年的春暖花開,那是冬天姿態綻放出的希望。 冬天寒冷,色彩單調,或許并不完美,卻始終抱有著積極的姿態,有著向上的感覺,奔跑的姿勢。冬天的姿態,對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們來說,永遠是一種現在進行時。 冬日的美好時光,帶給我們寧靜與安詳,安逸和滿足。冬天的姿態,在我的眼里,是最美的姿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起初,我是躺在揺窩子里,聽外婆咿咿呀呀唱著不知名的搖籃曲。在靜謐的夜晚,那些不知名的搖籃曲,就是天底下最美妙的音樂。 稍有記憶,是坐在娘的懷抱里,看娘有節奏地揺著紡車,一圈又一圈地揺,動作是那樣的輕盈。伴著吱吱的響聲,我悠然進入夢鄉。多年后回味起來,仍然覺得母親的懷抱,溫暖又芬芳。 小時候,我跟著父親到村頭的小河邊,看父親伸出臂膀,用力搖起轆轤。轆轤咕咕地滾動著,把白花花的河水揺上來了,澆灌到稻田里。小秧苗喝著清澈的河水,不停地搖晃著腦袋,顯得是那樣的愜意。 我最喜歡跟爺爺去池塘里打漁了。爺爺捋著花白的胡須,揺著小船櫓,咯吱咯吱地向池塘中間劃去。微風習習,船頭上的兩只魚鷹撲拉著翅膀,做好了隨時起飛的準備。可惜我不是詩人,不能用詩句記錄記憶,只能把這些場景貯存在腦海里。 秋天來了,稻穗成熟了,父親揺起了打稻機。風車呼呼地飛速轉動,金黃色的稻谷嘩嘩地傾瀉而下……雖然臉上粘滿了稻糠,卻掩飾不住笑容里的快樂和欣慰。 后來,日子越過越好了,澆灌已不再使用轆轤,取而代之的是一臺柴油抽水機。父親把N形的揺把插入機器肚子里,用力揺動幾下,柴油機突突突地響起來了。那抽出來的水龍,泛著浪花,裹著莊稼人的笑語翻滾流淌…… 接下來,家里買了臺手扶拖拉機,也是用揺把啟動。不經意間,那柄揺把,啟動了我們家的致富夢。 手里有了錢的這個家庭,在悄悄發生著變化。大哥買了臺海鷗牌照相機,打開盒蓋,旋動膠卷,咔咔幾下,把一個家庭的日常生活定格下來。 二哥也不甘示弱,他到縣城里拎回來一臺留聲機,也是手揺轉動,他揺啊揺的,那美妙的歌聲就迸發出來,飄得很遠,把村里的年輕人都吸引過來了。趕時髦的堂兄,跟著音樂跳起了太空舞,嘴上還哼著“揺啊揺,揺到外婆橋”…… 一晃,40多年過去了,鄉親們的日子已不再晃蕩,那些手揺的老物件,都進入了鄉里創辦的民俗館,成為一個時代的記憶。那揺晃的歲月,如今也已成為難忘的回憶。當年的小青年們,都成大爺大媽了,他們和城里人一樣,沒事的時候,也跳起了廣場舞:“搖擺搖擺,一起搖擺,一起搖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山年復一年蔥蘢 河流日復一日奔騰 江山分裂的痛 太陽能夠治愈 以風為媒 烈焰升騰 心中有國的人 家一直在身邊 星光撲向大地 田野生機勃勃 一只昂首的雄雞 用紅頂大嬌接來 一個叫黎明的新娘 哪里有火焰 哪里就有光芒 云在空中飄 水在地上流 百花在山腳下 仰視山偉岸的身軀 頭頂著千年不化的雪 卻不知深藏著的 一顆滾燙的心……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未來已來: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4jw2eg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