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三重買房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賣房房仲推薦

每天把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zhi因為你值得。你的過去我未dao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更多美文:隨感

這個冬天就是這樣,有變本加厲的冷 有大于往年的雪,也有 似有若無的愛情,像施暴者的影子 在寒冷中向我逼近 在竊喜和恐懼中,我已經坦白了 內心中一些不可重現的事物 我相信自己被凍僵的身心 會在某一刻變得柔軟,在厚厚的積雪 和冰層下,我隱約聽到了 水流的聲音,可我是冬天的一部分 我知道,這皚皚的雪野之上 我終將是一個無處藏身的人,是 凝固了的喧囂,在這個冬天 和冰雪一起沉默…… >>>更多美文:自創詩

站在新年的門口,或年長或年輕或年少的你我,悄然間都會體味到一種從身到心的新;站在新年的門口,無需刻意迎接些什么,那些攜帶著新年氣息的景致,總會如約而至。 首先映入眼簾的,當然是那只最漂亮最婉轉的飛鳥。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三百六十五只形態各異的小鳥。很多鳥兒沒有半點的耐性,啁啾著,在或翠綠或光禿的枝頭蹦跳。跳累了,唱倦了,便箭一般沖向記憶的山林,性急的你我,還沒有來得及細看它們的身影,一只只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唯有一只鳥兒與眾不同,不急不躁,靜靜地,佇立在最高的枝梢。那只鳥兒叫元旦,擁有動聽無比的歌喉,身披異彩紛呈的羽毛。 站在新年的門口,再木訥的,也會感受到一種普天同慶的熱鬧。在南國,冷風兒吹著響亮的口哨,和正在逼近地平線的春天賽跑;在北方,瑟瑟的楊柳兒輕輕仰著期盼——腳下或粗壯或纖細的根須,已經悄悄扎根新的自豪;在西域高原,喜馬拉雅擎起海拔最高的快樂;在東海之濱,萬頃碧波期待著新年第一縷陽光的照耀。 新年,是個坎兒,是個從記憶走向遺忘,又從遺忘走向新生的坎兒。站在新年的門口,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滋生出各種各樣的期盼。淡淡的云在頭頂盤旋,那分明是些歲月無語的心音,那分明是些你我無需說出口的語言。是榮,是辱,是悲,是歡,該蒸發的早已蒸發,該沉淀的早已沉淀。一切的一切,都讓你我借助流云的秀手,悄悄播灑于每一個逐漸遠去的細微瞬間……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打算。假如你是一位詩人,那就把陽光和瑞雪,晶瑩成七彩的火球;把歌聲和歡笑,融化成汗水的奮斗。假如你是一位飲者,那就斟一壺烈性的美酒,新的豪情,新的祝愿,一仰脖,一口氣把它喝干!假如你是一位歌手,那就選一曲最強悍的節奏,火熱的激情讓嚴冬也會顫抖!假如你是一位畫師,那就爬上最高的山頭,整個世界都會匍匐于你的胸口……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ptt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以負責任的態度,為您打造購屋完美體驗!

arrow
arrow

    4jw2eg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